夢を願ってね

岛凉裕
贵慧不可逆
If equal affection can not be,l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.

The Last Wish

依旧全是对话的预告

多年的老毛病还是治不好

请叫我坑王之王


”请让我保护你。“

”很多时候我们不能依自己的想法去生活,但我坚信在诸多的束缚中,也能找到幸福。”

”他向我伸出手的时候,是我自己放开了,都是...我的错......明明是我先把未来抛弃了,却去怨恨他,责怪他。“

”我以为你一定会懂的。“

”和他一起,活着,这是我第一个愿望。“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夢を願ってね | Powered by LOFTER